20190529

一年又过去了,想想从上一年到现在我也处于频繁更换的状态。不仅是工作还是追星方面,很久很久没有看看叶修了,但又有种天天生活都在见面的感觉。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我真的非常喜新厌旧,很少有超过一两个月还是很喜欢的,动漫里,小说里墙头数不胜数,总是狂热得喜欢后就归于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会一直记挂着叶修呢?是我遇到难处也会想起来开心的人,一个强大到无所及的人,一个现实生活中找不到相似面孔 的人。无法替代也无法实体化的人,就是理想的。完美的人 总是想着各种情景模拟,想着如果现在是他在处理会是怎样的关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明天还是要早起,叶修,生日快乐,又长了一岁了吧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今天吃了安利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